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煤炭经营神木清洁能源公司“四个一”活动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

作者: 郝慧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03 字号:【

近日,煤炭经营公司神木清洁能源公司机关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号召该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践行“四个一”活动,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素质,抓实支部“三基建设”,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再提升。

该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带动群众积极践行“四个一”活动,即每名党员一年要为企业和社会做一件好事,一年要为企业献一项合理建议,一年要读一本自选书籍,一年要履行一项社会责任。将“四个一”活动作为全体党员干部2023年必须开展的一项实践活动,要求各党小组充分结合当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这项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方面,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活动有序推进。据悉,该支部6个党小组已积极开展“志愿扫雪”“贫困学生资助”等一系列活动,并建立活动台账,用照片、视频、文字等多种形式记录活动开展情况并定期向支部汇报进展。

同时,该支部将开展好“四个一”活动和党员示范岗相结合,作为加强支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到党建工作之中。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加强对活动的宣传力度,对实践活动过程的先进典型和个人加大宣传力度,全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