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繁體版 English

准能哈尔乌素维修中心团支部关爱特殊儿童成长

作者: 韩鹏 吕忠平 来源: 准能集团 发布时间: 2023-03-20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关爱特殊群体,近日,准能集团哈尔乌素设备维修中心3个基层团支部赴准格尔旗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青春建功新征程,雷锋精神我传承”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特殊儿童成长。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带着孩子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体育活动及心理团辅,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而又有意义的时光。为给孩子们提供舒适、温馨的环境,青年志愿者为孩子们更换床单、被套、枕套等床上用品,并对全校楼宇进行全面清扫和消杀,努力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关注、关爱特殊儿童成长,把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情和劲头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扬助人为乐、敬业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做好一枚“螺丝钉”。

脚部